張艾嘉新片《念念》 張孝全梁洛施主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日訊】金馬常客張艾嘉,會編會導又會演,睽違將近10年的時間,才有新電影在台灣開拍,男女主角保密到家,到記者會當天才公布,由台灣演員張孝全、柯宇綸,以及香港女星梁洛施主演。

張艾嘉主導的新片,到記者會當天,才公布男女主角,由張孝全、柯宇綸主演,而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香港女星,梁洛施。

導演 張艾嘉:「從看Bella,以前的戲,我就覺得她是一個會把自己用生命去燃燒的一個角色。所謂比較內心的東西,你的生活的經歷一定要夠豐富,對看東西感受要夠強烈。」

今年25歲的梁洛施,從12歲就踏入娛樂圈,從事模特兒,曾演過電影《刺青》《神鬼傳奇3》,後與香港富商李擇楷交往,就此息影,這是她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

香港女星 梁洛施:「特別跟小朋友吃很多,而且現在出來工作,就要開始減肥,為了這個電影,所以就減肥。」

香港女星 梁洛施VS.主持人:(很想拍戲嗎?你在休息的時候)我...」

梁洛施面對媒體,幾度辭窮,坦言再次復出是很重大的決定。女主角受矚目,張艾嘉主導的文藝愛情片,講述三個年輕人的故事,故事內容橫跨20多年,將在台北以及綠島取景開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