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運動舞蹈大會 啦啦隊積極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日訊】今年的世界運動舞蹈大會9月16日在高雄市舉辦,啦啦隊比賽項目共有8支國內外隊伍參加,其中高雄市特別組隊參加,不過因為選手都來自社會各階層,只能利用下班時間以及假日訓練,可說是非常的辛苦,不過選手們都不怕累,只希望在比賽中,為地主高雄拿下好成績。

嘹亮的口號搭配整齊劃一的動作,這支由六男、六女所組成的高雄市代表隊,要把啦啦隊的熱情、活力,傳達給所有人。

除了舞蹈、跳躍、翻滾以及口號外,啦啦隊比賽中,技巧層面也非常的重要,包括了單人技術,空拋動作,以及組合金字塔,全都考驗著選手的默契與體能。

啦啦隊教練 曾得全:

「男生要有非常非常好的耐力和肌力,女生也要有非常好的控制力,才有辦法在這個流程裡面,展現出很好所有的動作這樣。」

最特別的是,這支隊伍成員來自社會各階層,過去都有參與啦啦隊比賽的經驗,但現在有的是職業軍人、有的是業務員,白天都要上班,只能利用晚上以及休假來訓練。

啦啦隊員 劉穎泯:

「這次是代表高雄市去參賽,所以我覺得如果有這能力的話,我會想要盡一份力,所以再辛苦也要撐下去。」

啦啦隊員 邱婉柔:

「精神上和體力上一定會覺得很累,但是對這個運動就是,非常抱持著一個熱情,就是覺得想要一直堅持下去。」

身為高雄人,又是這次世界運動舞蹈大會的地主,選手們不怕苦,只希望把握最後的時間,加緊訓練,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國人面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