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0周年 李安導演任評審主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日訊】金馬50周年,11月份登場,金馬評審團主席確定由國際大導李安接任,還有導演蔡明亮、侯孝賢、杜琪峰,4大名導包辦金馬活動,而典禮當天將會有67位影帝后現身,堪稱金馬史上最強大的陣容 。

去年有最帥金馬評審團主委劉德華,今年金馬50,陣容再升級,請到國際大導,也是台灣之光,李安導演。

導演 李安:「這個品牌,得來不易,所以我可以的話,我一定來支持。」

原本婉拒金馬執委的邀約,不過李安取消影集拍攝計畫,才空出時間,擔任金馬主委,預訂11月,要抽出半個月的時間,閉關審片。

金馬50週年,4大名導領軍,導演蔡明亮的新作《郊遊》成為金馬影展開幕片,侯孝賢擔任金馬學院導師,而杜琪峰也會替金馬創投會,選出百萬首獎得主。

而今年的金馬大使同樣很亮眼,請來國際巨星,張曼玉。

藝人 張曼玉(2013.05.27):「當然很榮幸,因為這個隆重的50周年,侯導演請我,當然很開心。」

11/23日典禮當天,將會有67位影帝后現身,金馬50周年,締造出空前的豪華陣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