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臨絕種黑犀牛 誕生芝加哥動物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4日訊】最近在芝加哥的林肯公園動物園裡,誕生了一隻黑犀牛寶寶。1990年代以來,由於濫補,黑犀牛被視為極度瀕臨滅絕的物種。而這也是該動物園睽違23年首次有黑犀牛出生。而除了犀牛寶寶外,再帶您到聖地牙哥,看看在雪地上打滾的大貓熊。

動物園裡,剛出生的小犀牛,形影不離的跟在媽媽背後。這是瀕臨絕種的黑犀牛,上個月26日誕生在芝加哥林肯公園動物園,出生時體重60磅,是該動物園1989年以來首隻誕生的黑犀牛。黑犀牛懷孕時間為15個月,出生後的小犀牛會一直跟隨著媽媽,直到牠生產下一胎為止。 目前小犀牛還沒有公開亮相。

鏡頭轉到聖地牙哥,園方在熊貓園噴灑了1.3噸的雪,在雪地上打滾的小貓熊和大貓熊,吸引了大批遊客駐足。噴雪除了幫助消暑,動物園說,這也能激起貓熊的好奇心,讓牠們保持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