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自由慢活 牧場牛馬一覽無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5日訊】來到台東還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的就是,位於初鹿鄉的牧場,整座牧場面積大約72公頃左右,在青翠山巒與綠草如茵的環繞下,有著純淨、無污染的大自然環境。看著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牛隻不急不緩的吃草,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

小朋友:「牠那麼可愛只是大了一點而已,牠力氣比我還大,我想去餵白牛。」

一群都市來的小朋友,開心的餵養牛隻,近距離的接觸,大人們也忍不住想體驗一下。

遊客:

「覺得這邊地很大,草很多 ,很自然,跟都市不太一樣。」

遊客:

「這是我第一次來,網路上查了滿多的行程,看到這裏,就覺得這邊還滿漂亮的。」

這裡是東台灣的旅遊勝地,座落在初鹿鄉的牧場,也是全國最大的坡地牧場,遊客來到這裡,可以四處走走,欣賞牛隻或馬兒放牧的情形,當然也少不了品嚐最道地的牧場乳製品。

遊客:「好吃香濃又不會很甜,這是他們這邊的特色。」

牧場旅遊組 莊閔翔:「每天產量也很少,大概八公噸左右,所以消費者要真的來到我們牧場才有辦法喝到我們鮮奶這樣子。」

這裡的步調就是慢活和享受,自由自在的盪鞦韆、騎腳踏車、散步或是拍照,也可以什麼都不做,就像這些可愛的牛雕像一樣,感受一下放慢節奏的生活步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陳月秀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