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紐約時裝週 拉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6日訊】2014紐約春夏時裝週在林肯中心正式拉開序幕,未來8天,將有來自32個國家的91位設計師,陸續展示他們的作品,傳遞最新潮流資訊。預計本次時裝週將為紐約創造16億美元的稅收,帶你到現場看看。

搭建伸展台,打上燈光,時尚界正上緊發條準備2014春夏紐約時裝週現場。

來自32個國家的91位設計師,將在未來8天,展示他們設計的2014春夏系列。

同一天,美國時尚服裝品牌巴特莉密賽卡(Badgley Mischka)的資深設計雙人組--馬克巴特莉(Mark Badgley)和詹姆斯密賽卡(James Mischka),也將在曼哈頓開設第一家旗艦店。

巴特莉密賽卡(Badgley Mischka)設計師詹姆斯密賽卡(James Mischka)興奮的說:「一點都不緊張,(曼哈頓)開幕式跟我們的時裝秀在同一晚。這就像,我們的一個大日子。」

現在他們正在對曼哈頓旗艦店中的每一項配件和婚紗進行最後核對,以迎接即將到來的的時裝秀。

巴特莉密賽卡(Badgley Mischka)設計師詹姆斯密賽卡(James Mischka):「不能透露太多,但它(時裝秀)將匯聚愉悅、陽光、明亮等元素。」

其他時裝品牌設計師,也在後台與模特兒交流,藉此完美呈現2014春夏系列。

一管理(One Management)創辦人兼執行長史考特立普斯(Scott Lipps):「你可以幫助女孩打造引領潮流(Buzz)的潛力,且有望創造明日之星。這是我非常感興趣的工作,偉大的部分。」

2014紐約春夏時裝週9月5號正式拉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