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小鴨「游」進校園 學童興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6日訊】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創作的黃色小鴨,12月21日將在基隆港出現!基隆市議長黃景泰特別發揮巧思,讓迷你版的黃色小鴨,從2號開始,陸續游進基隆市每個國小停留一天,今天第五站,來到正濱國小,每個小朋友都因為神秘客「黃色小鴨」的出現,尖叫聲不斷!

一大早,工作人員到正濱國小門口,拿出消氣的黃色小鴨,準備充氣,上學的小朋友們,看到迷你版的黃色小鴨「長大」的過程,個個都相當興奮,進校門前先拍一張照,還有人忍不住上前摸一下。

國小學童:

「(希望這鴨子每天都留在學校?)恩,(為什麼?)因為覺的牠很好看。」

家長:

「這個點子還不錯,一大早起來看到小鴨,心情都很好。」

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確定要落腳在基隆港,從週一(2日)開始,迷你版黃色小鴨,陸續游進基隆市的幾個國小,停留一天,5日出現在忠孝國小的黃色小鴨,也是黃色小鴨校園巡迴的第四站。全校因為神秘貴客「黃色小鴨」出現,尖叫聲不斷。

國小學童:

「因為昨天還沒有黃色小鴨出現,所以今天一來到學校就看到黃色小鴨,看到黃色小鴨很開心。」

校方:「藉由縮小版的黃色小鴨,牠讓小朋友,更能實際上的親近與接觸。」

希望給民眾帶來幸福的感受,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出面爭取的正式版黃色小鴨,12月21日將在基隆港出現,一直停留到明年一月,這場迷你黃色小鴨的校園巡迴,也讓這股黃色旋風,提早引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