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消費電子展 新產品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7日訊】接著帶您來看到,2013年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在9月6日正式開幕,這場為期六天的電子大展可說是耶誕節銷售旺季的前哨站,各家大廠紛紛摩拳擦掌,甚至推出新產品,希望在市佔率與品牌搶下先機。

9月6日(週五) 開幕的柏林消費電子展,智慧型手錶是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之後的一項重大突破。三星所發表的智慧型手錶「Galaxy Gear」。實際上類似是把智慧型手機戴在手腕上。與傳聞不同,智慧型手錶並沒未使用彎曲螢幕。

台灣雙A品牌一方向以高階產品宣誓品牌形象與技術,一方面大力推動平價產品擴大市場。Sony的智慧型手機可以在深兩公尺的水下長達一個半小時,讓手機掉到水裡不再是一場惡夢。飛利浦推出可吸收液體的吸塵器,也令人耳目一新。

C’T雜誌的副主編 喬格(Georg Schnurer) 表示:「大體而言,消費電子展這幾年做得不錯。不僅對於參展的廠商,對於來參觀的民眾都達到公認貿易公平的水準。參觀的民眾不是來看新產品,他們也想要樂在其中。」。

主辦單位指出,去年前來觀展及採購的專業人士估計超過14萬。買家當場下單的採購總值超過38億歐元(約50億美元),今年預期還會有突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