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雙滿月 驚傳暴斃烏龍死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8日訊】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63天,傳出暴斃的消息,嚇壞一堆人,不過動物園駁斥傳聞,表示圓仔好得很,還公布了圓仔健檢的影片,不只體重已經突破4千公克,活動力也很強,正在練習自己翻身!

63天大的圓仔,躺在竹葉床上,想要翻身,揮動四肢,頭仰起來,像做仰臥起坐一樣,唉呀!差一點就成功,舉起右前腳,再試一次,不過精力充沛的圓仔,竟然傳出暴斃消息。

台北市立動物園研究員 趙明杰:

「我一來,我就打電話給我們獸醫師的郭俊成郭醫師,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聲音出來?他就說,很健康,很好啊!才做了健康檢查。」

動物園說圓仔不只活得好好的,而且還很健康,園方也公布圓仔雙滿月時的健檢影片,瞧,獸醫師把聽診器放在圓仔胸前,圓仔好奇的全身扭動,檢查完耳洞,接著撐開眼皮、仔細檢查眼睛,摸摸看全身的淋巴,接著醫師把溫度計夾在圓仔腋下,活潑的圓仔,不停揮動前腳。

好不容易完成健檢,圓仔現在可是體重超過4公斤的健康寶寶,而且,也快要有正式的名字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研究員 趙明杰:

「到目前已經超過一萬多的民眾或小朋友一起來參與,當然最多的就是圓仔,跟圓有關的圓字輩的。通常命名是爸爸在命名,所以他們也想說,是不是做一些竹桿寫名字,或者做一些籤,把這些名字拿給團團去抓周。」

超萌的圓仔太受歡迎,命名引起熱烈響應,等到10月26日圓仔的正式名字就會出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