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4男1女為中共滋事?立委要求究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9日訊】愛國同心會成員近來持續在台北101大樓外謾罵滋事,引來外界抨擊,針對周慶峻、張秀葉等四男一女,舉中共五星旗宣傳,並當眾用言語和肢體詆毀一旁的法輪功學員,立委表示,政府應該調查滋事的組織背景,阻止中共迫害延伸。

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3.8.9):「今天的馬英九都沒有這個能力治這個國,對不對,所以說,唯有我們今天的中國共產黨,才能把我們16億的百姓......。」

一面批評台灣政府,一面宣揚共產黨,愛國同心會持續在101大樓外謾罵並騷擾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

四男一女有組織性出沒,包括會長周慶峻、上海籍婦人張秀葉,其他兩位老人是丘厦新、張金德,另一位中年男子近期才加入。

同心會成員 (2013.9.5) :「民族敗x、民族敗x。」

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3.9.5):「敗x。」

民進黨立委 鄭麗君:「我們的政府應該要介入,看到愛國同心會成員,在台灣用語言跟肢體的方式,干涉其他民間團體的一些和平宣傳活動。我們覺得這是違反台灣民主社會的自由多元的價值。」

用布條圍地,同心會手拿髒話看板,除了跳針式地漫罵攻擊,就是近距離指向性侮辱一旁的法輪功學員。

民進黨立委 陳唐山:「我們的政府,相關的機關應該是要徹底來處理,他可以用這些人來影響台灣人的想法,這是他們所謂滲透到台灣這塊地方來,這個我們都知道。」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3.8.9):「我們今天能有機會來的也是在我們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

上禮拜同心會已經在101大樓外滋事五天,其中成員張秀葉、周慶峻已經遭台北地檢署起訴,立委要求政府調查同心會組織目的,以及還有哪些人涉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