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周年慶前哨戰 101樓聖誕派對促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9日訊】今年百貨業上年營收不如預期,較去年微幅衰退,不過百貨業者仍信心滿滿,加碼促銷搶攻周年慶商機,周年慶第一家起跑的台北101,為了慶祝開幕十周年,首次對外開放101樓舉辦聖誕派對,不過要想體驗居高臨下的視野,代價可不便宜,消費金額的門檻要101萬。

記者 李晶晶:「記者現在位於台北101的101層,為了慶祝台北101十周年,將要在這裡開一個聖誕PARTY,VIP可以品嚐香檳,眺望遠方美景,但是代價可不便宜。」

台北101最頂點,101樓首度現身,圍繞入口電梯設計的方形空間,四面都是由玻璃窗構成,總面積約64坪,比起平常開放的89樓視野更好,居高臨下的感覺,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也曾經體驗過。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這次的門檻是,必須消費101萬才能夠來到這邊,那我們會在聖誕節左右辦一個PARTY。依照以往周年慶的經驗,4、500人應該沒甚麼問題。」

百貨周年慶進入前哨戰,各家摩拳擦掌,微風廣場除了滿千送百,還抽30萬禮券跟6天4夜的旅遊,SOGO復興店以改裝吸引消費者,統一阪急台北店也在9月 一口氣引進19家新櫃,搶攻年輕市場,台北101則是十年來首次推出買千送百,還抽高級名車,另外,消費滿額就能到101樓開PARTY。

民眾:「(那你會不會想要到它的最頂端眺望台北?)還沒有上去過。」

民眾 薛女士:「應該會考慮吧。」

儘管百貨業7月商業營業額,較去(2012)年同期下滑0.1%,但百貨業者還是信心滿滿,要在周年慶,拼出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