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一夏一之一、澎湖沙灘嘉年華 行銷世界最美麗海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歡迎收看新唐人亞太電視新聞部,在這個夏天特別為您製作推出的全新新聞節目,好樣一夏,我是李怡君。節目一開始,我們先帶您來到擁有美麗夏日風情的澎湖。2012年底,澎湖成為法國組織「世界最美麗海灣」的一員,這代表澎湖灣具有世界級的水準,而這個夏天,觀光局也將澎湖沙灘列為今年台灣的行銷亮點,自然樸實中加入各種不同的主題活動,希望有更多的民眾可以親臨澎湖的獨特風情。

澎湖擁有陽光、沙灘、海浪等美景,民眾來澎湖最想體驗什麼?

遊客:「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吉貝沙尾,因為(地形)形狀很特別,就是整個陸地的形狀。我覺得在白天的時候、清晨的時候在沙尾上散步,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遊客:「我最想去西嶼燈塔,因為就是同學去看黃昏,好像那裡的黃昏看起來特別美 。」

遊客:「我最想到吉貝去參加水上活動,那裡可以享受被摔下海的感覺,所以很刺激好玩。」

澎湖的沙灘、海浪是最吸引人的亮點,這次推出的沙灘嘉年華,就是希望讓國內外旅客都能感受到澎湖的熱情。

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長 張隆城:「今天這個沙灘是外國人最喜歡的,這種風景這種活動是最喜歡的,那我們也透過一系列活動,讓很多人知道,原來澎湖可以玩這些活動。」

本次活動有音樂會、露天電影院還有大目舢舨搖櫓賽等活動,光是去年一整年,觀光澎湖的遊客就約有66萬人次,觀光局希望透過活動內容,能夠帶動更多的人潮,前來世界最美麗的海灣遊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林愷馨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