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興案菲開庭 洪家人出庭作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因為廣大興案,前往菲律賓開庭的洪石成之子洪育智,和姊夫洪介上以及印尼籍漁工伊曼三人,在律師的陪同下,今天(10日)中午回到台灣,律師陳峰富表示,菲國海岸防衛隊員的辯護律師,企圖用程序干擾訴訟進行,拖延審判,不過這一次洪育智等三人能出庭做證,並且送上我方的證據資料,對於這場官司的進行,已經是很大的進展,帶您來看他們返抵國門的情形。

洪家委任律師 陳峰富:

「對方律師大致上就是以拖延戰術,以程序來杯葛程序,大致上他們杯葛的方法只有幾個,第一個,他們就是認為說,他們的司法部,本來在5月9號以後,就一直對外宣布說,這一些coast guard(海岸防衛隊員)這一些人構成犯罪,所以昨天的那三位檢查官,他們認為也是隸屬於司法部,所以他們認為這個不公平,希望把案件移轉到他們所謂的行政監查部門。所以他們高度的以質疑這個中英文是不是一致性,來做為杯葛,要來拖延這個訴訟。」

洪石成之子 洪育智:

「(你覺得對方會不會有刁難你的感覺?)不會。(過程還算順暢?)對。(所以你有信心?)對。」

同時委任律師陳峰富強調,在這個法庭上面的攻防,辯方律師所謂提出的用程序杯葛的這個狀況,也是所在多有,不過這次他們前往菲律賓,能夠將所有的證據、證詞,以及親自到現場出庭做證,他們也認為是相當有收穫,對於未來整個訴訟的結果也相當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