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左岸文化 台東音樂舞台手作市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台東市有一個鐵花村,是由台鐵宿舍改造而成,目前規劃為音樂藝文展演場,結合手作市集,讓民眾可以在每個星期三到星期六日造訪,規劃成音樂表演或是假日慢市集,逐漸的成為了東台灣的一個新亮點,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感受,太平洋左岸的藝文聚落。

吉他、鼓,簡單的樂器,輕柔的歌聲,這是台東鐵花村規劃的音樂表演,民眾在這裡可以悠閒的享受午後時光,輕鬆的氛圍讓人不自主的跟著打起節拍。

台東鄉親:

「台東地區年輕人可以去發展音樂的舞台,同時在推廣台東這邊的音樂休閒場地,讓觀光客到台東來的話,有一個很悠閒的空間。」

遊客:

「我覺得這環境很好,然後在這邊看表演,然後以很舒適的心情,就是很享受。」

每個週三到週六都有音樂演出,讓在地的年輕人有一個很好的舞台。

年輕表演者 邱芯:

「就是會從唱作俱佳的那些人,如果有聽到聲音的話,我們也會請他們來唱草地,然後就從草地開始,慢慢唱到售票。」

音樂活動、手作慢市集,從廢棄的台鐵老宿舍改造而成鐵花村,慢慢的發展成了東台灣的一個新亮點,讓遊客在悠閒享受之餘,也能從音樂與手工創作中,感受太平洋左岸濃濃的台東氣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