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源新良溼地 傍晚時分生態新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1日訊】台東鹿野瑞源村新開闢的新良人工排水濕地,種有各種水生植物,最近濕地裡的大王蓮陸續綻放,非常美麗,傍晚造訪更顯風姿,知名度還沒打開,也成了只有少數在地人才知道的祕境,透過鏡頭帶您一探生態豐富的新溼地。

雄偉的中央山脈,看不到落日,但感受到它的餘暉,區間車經過分外美麗。

遊客:

「滿漂亮很清幽,可能知道這個地方的人還不是很多,我覺得這種感覺還滿悠閒的。」

這裏是位於台東鹿野瑞源村新開闢的新良人工濕地 ,潺潺的溪水清澈見底,造型特殊的大王睡蓮陸續綻放,傍晚時造訪,幽靜的氛圍,只有蟲鳴和水聲相伴。

遊客:

「還滿適合傍晚的時候,太陽不會太大,然後在這裏散步是還滿適點,還可以認識水生植物。」

遊客:

「因為最早知道這個景點,是因為我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然後分享那個照片,就來這裏拍照片,還滿漂亮的。」

新良濕地的水源來自灌溉溝渠末端餘水,最近蓮花盛開,在朵朵蓮花點綴之下,這片綠意盎然的草地,呈現了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也讓台東人多了一個擁抱大自然的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陳月秀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