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美人魚泳校 一圓美人魚夢

菲律賓美人魚泳校 一圓美人魚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3 年 09 月 11 日訊】美人魚游泳課在馬尼拉(Manila)大受歡迎,讓女人及女孩有機會一圓水底夢。

美人魚想成為人,而許多女孩則夢想像美人魚一樣在水底悠遊自在,這個美人魚游泳課因此引起轟動,許多女孩為能夠實現水底夢想相當興奮。菲律賓美人魚游泳學校去年五月在馬尼拉開幕,馬上吸引了各個年齡層的學生。

學生: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像美人魚那樣游泳,而我從很小就希望自己可以變成美人魚。

28歲的女商人王札達(Zada Ong)說"我覺得每個女孩在生命中的某個時點,都想成為美人魚。"

學校創辦人表示,其靈感來自於萬聖節服裝,隨後發展成一種教導孩子游泳的創造性方法。

教練阿拉貝拉-希梅尼茲表示美人魚是孩子們的好榜樣。

教練阿拉貝拉-希梅尼茲"我們知道的概念是:美人魚美麗、俏皮、有趣、喜愛冒險且優雅,這也是我們要傳授給孩子們的。"

當游泳者戴上由壓克力和橡膠製成的尾巴,穿上美人魚裝,就是夢想成真的時刻。

著裝完畢後,學生們學習如何在水底使用豚式踢、吹泡泡、倒立以及送飛吻等。

穿著緊貼的服裝,僅依靠單鰭游泳,需要用到腹部與腿部的肌肉力量,這個課程看來也有很好的健身效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