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到城鎮 陸手印聲援法輪功逼近北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3日訊】近兩年來,中國大陸各地民眾以手印、畫押等形式營救法輪功學員,抵制中共迫害的事例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影響力也越來越大。這種義舉首先發生在鄉村,很快進入城鎮,從上個月開始在天津等大都市出現。分析人士認為,中共依靠謊言和暴力來維持統治,法輪功學員不畏生死,揭穿中共謊言,促使更多的民眾站出來反迫害,這種全民反迫害的形勢正在逼近北京。

自從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工作單位出面保釋,領導親自營救,群眾站出來聲援法輪功學員的現象屢見不鮮。2008年,湖北鹹寧大橋村村民紛紛簽名,證明村民劉社紅學煉法輪功後,浪子回頭的經歷,村委會還出具證明,蓋上公章,希望公安放人。

去年初,河北泊頭村「300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王曉東的事件震撼中共高層後,把按紅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義舉,在中國推向高潮。

去年6月,黑龍江伊春市法輪功學員秦月明,被佳木斯監獄迫害致死,1萬5千多民眾簽名按手印聲援申冤。

今年初,河北唐山英語教師李珊珊為丈夫申冤,被綁架到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當地5291名民眾出面營救。

同年8月,湖南郴州2269人簽名按手印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近日,天津法輪功學員滑連友,為了抗議中共蓄意踐踏法律,已經在天津濱海監獄絕食一年多,瞭解情況後,超過2800天津民眾,在營救徵簽信上按下了紅手印。

原大陸史學教授 劉因全:「現在各種矛盾非常突出,特別是中共啊,變本加厲的迫害弱勢群體,迫害信仰團體,這樣就引起了廣大的群眾英勇的反抗,這種反抗的態勢有向中共的統治中心---北京逼近的趨勢。」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在過去的10多年來,大家看到法輪功是用講真相對抗造謠詆毀,用非暴力的形式對抗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社會各階層的人士都逐漸的瞭解了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就使得越來越多的人站起來替法輪功說話。」

原大慶某中學英語教師王女士,開始完全聽信了中共的謠言,甚至反對母親修煉,後來她對比母親修煉前後身心的變化,王女士開始懷疑中共造謠宣傳。

法輪功學員 王女士:「到最後來,我就開始困惑了,我說,這法輪功真的是很神奇啊,不但能夠讓一個人整個脫胎換骨的變化, 而且是10年如一日的,這麼平和的向世人講著真相,我非常的欽佩這一點,我想看一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就這樣,我慢慢的走入了法輪功的修煉行列。」

去年「王薄事件」以來,隨著中共高層分裂加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也在百度上數度曝光,遭到國際輿論的強烈譴責,中共執政合法性的底線瀕臨崩潰。

張而平:「國內有很多人都知道這個事情,他們也都在積極的配合,想把這個真相公佈於世,這種情況下,它想繼續鎮壓法輪功是維持不下去了,我們也警告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你應該站到正義的這一邊,因為給你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據《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透露,海外法輪功學員在30個國家、55個以上國際法庭,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等人告上了法庭。

新唐人電視 劉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