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袖珍女 登上紐約帝國大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3日訊】世界上最小的袖珍女人是印度的艾姆格,她今年20歲了,卻只有2英尺(約60公分)高,像個洋娃娃。週四艾姆格登上紐約的帝國大廈,為最新版的金氏世界紀錄宣傳。

帝國大廈是紐約最高的觀景點。今天金氏世界紀錄2014版的新聞發布會在這裡舉行。同時請來世界上最小的袖珍女。

艾姆格(Jyoti Amge)在父母的陪同下出現,顯然她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曝光和關注,大方的揮手致意。

艾姆格只有12磅,身高2英尺0.7英寸(約60公分),比一般2歲的兒童還低一些,跟紐約路邊的消防栓差不多高。 同時需要727個艾姆格疊起來,才跟帝國大廈一樣高。

不時被各種奇怪問題困擾,但是艾姆格還是樂於利用自己的名氣,向時尚達人圈發展,並出現在兩部寶萊塢影片中。

世界最小女人 艾姆格(Jyoti Amge):「我的夢想是去寶萊塢做演員。」

從印度納格坡(Nagpur)來到紐約,艾姆格說很激動,特別在觀看了自由女神像後,還不敢相信自己能站在自由女神腳下。今天又來到紐約最高的帝國大廈。

金氏世界紀錄每年銷售3、4百萬冊,在100多個國家有25種語言的版本。

金氏世界紀錄裁判、發言人 克萊斯頓(Stuart Claxton):「金氏世界紀錄受到關注,因為人們對人類和世界的極限感興趣。」

2014年的金氏世界紀錄9月12號上架。

新唐人記者蘭青 謝安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