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談兒「獅吼功」 威廉王子致力慈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4日訊】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剛剛宣佈從軍中退役後,和嬌妻凱特一同出席了慈善晚會。威廉王子在致詞中打趣地形容,小王子聲如獅吼,而第一次把孩子留在家中給保姆照顧,也讓夫妻倆牽掛在心。

在皇家學會(Royal Society)舉辦的圖斯克保育動物獎(Tusk Conservation Awards)慈善晚會上,凱特身穿無袖銀色亮片禮服,展現了產後迅速恢復的好身材。

威廉王子:「凱特和我才剛剛當上驕傲的父母,我們寶寶的哭聲足以媲美任何一隻獅子的吼叫聲。」

威廉王子在致辭中不無驕傲地讚美小王子的洪亮聲音,引來嘉賓陣陣歡笑。

威廉王子:「這是我們第一次將喬治小王子留在家中由保母照顧。如果看到我們猛看手機,確認家中一切安好時,還請多多見諒。」

這是小王子喬治(George)出生後,兩人首次以情侶檔現身。31歲的威廉王子在軍中服役7年半後,日前宣佈退伍,將專心從事慈善工作和王室的公務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