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雞」命 英國推出五星級母雞旅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4日訊】英國越來越多人養雞,現在也有人推出五星級的母雞旅館,不但每天讓雞吃好料,甚至還用推車帶母雞出去兜風,住宿每晚要價三百多塊台幣。

英國興起「養雞熱」,大約有70萬人自己養雞的同時,竟然也出現專門為母雞推出的,高級住宿服務。

母雞旅館主人 Julie Smith:「很多人都會問,出門度假的時候家裡的雞要怎麼辦,我一開始是單純幫忙照顧,後來我想到,這可能也有商業價值,所以我們就決定來試試看。」

發展雞隻照護商機,這間號稱提供五星級服務的母雞旅館,每天除了使用新鮮的蔬菜餵雞,路上有人在遛狗,這裡乾脆也提供「遛雞」的服務,旅館主人自己就養了13隻雞,她表示要讓住在這裡的房客,感到賓至如歸。

母雞旅館主人 Julie Smith:「當然對任何動物來說,還是住在自己家裡最好,那才是牠們熟悉的地方,但我試著提供這樣的服務,讓牠們感到賓至如歸。」

除了大坪數套房,還有寬敞的後院可以活動,甚至拒收公雞,避免吵到鄰居,住宿一個晚上要價7英鎊,相當於三百多塊台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