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佳節 美食飄香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4日訊】義大利的聖真納羅節,在20世紀初期,隨著義大利移民一起落戶紐約,今年已經邁入第87屆,將會持續11天。讓紐約記者宇亭帶我們去曼哈頓的小義大利區感受一下節日氣氛。

街道兩邊擺滿了攤位,美味地道的義大利比薩餅、直冒油的烤肉,各種各樣的甜點、冰淇淋,各種美味應有盡有。

義大利路人 西蒙:「我們每年都在這裡慶祝,這裡有好多好吃的、好喝的。這也是我喜歡這個節日的原因。」

小義大利的餐廳此時也已人滿為患。傳說中,黑手黨可是經常會光顧小意大利的餐廳哦,電影《教父》也曾在這兒取景。

每年這裡都會有西西里甜點Cannoli的競吃比賽,今年也不例外。

沒想到還會有女士參加。一聲令下,比賽開始,剛剛還坐著的人,幾乎是同時都站了起來,掏出手機記錄這一精彩時刻。

男士們吃的狼吞虎嚥,女士也不甘示弱,相較於男士,女士吃起來還是比較優雅的。不過甜點再好吃,多了也是很膩人的,選手們邊吃邊喝水。

結果終於出爐了,這位大哥竟然吃了32個,主持人連連說不可思議。

獲獎者 亞瑟:「前兩分鐘我就盡我所能的吃,然後剩下的四分鐘我就只好憑藉意志力往肚子裡面塞。」

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電影《教父》中,殺手收拾了目標人物,逃離之前還不忘拿走車上的Cannoli。或許來這裡品嚐一下地道的Cannoli,也算不虛此行了。

新唐人記者宇亭、李天瑞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