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一夏六之九、47%男性在意長痘痘 男性保養首重清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4日訊】歡迎回到好樣一夏。不想變成痘痘男到底該怎麼辦,市調資料顯示,將近五成的男性會在意長痘痘還有黑頭粉刺的問題,美容師就說由於男性的油脂分泌較旺盛,想要讓膚質變好,第一步驟就是做好清潔。

皮膚光滑有彈性,多位男藝人擁有花美男的稱號,就算熬夜拍片、天天上妝趕通告,男藝人們還是可以保持良好膚質,平常到底怎麼做保養。

藝人 吳慷仁:「只要你把你的臉洗乾淨,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保養,那就夠了。」

藝人 黃子佼:「有一陣子忽然發現我長了很多的肉芽,其實也就是清潔不夠,然後再加上你抹了太多太厚沒把它均衡擦乾淨。」

資料顯示有47%男性,也就是將近一半的男性,會在意臉上有痘痘還有黑頭粉刺,美容師就說以膚質來看,男生比女生還更需要保養。

美容師:「男生的皮脂腺跟角質,比較旺盛也比較厚,所以男生在清潔方面,要更下功夫。」

美容師:「鼻子的話你可以看到他會有一點點油油的,然後下巴麻煩幫我們抿起來,好下巴有一點點閉鎖性的粉刺。」

由美容師做檢測,測出個人膚質,再根據不同的膚質選擇清潔用品,美容師也強調,有些部位一定要重點做清潔。

美容師:「T字跟下巴是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那也比較容易堆積粉刺跟痘痘的問題,所以在T字部位的清潔要特別加強。」

美容師:「你剛開始搓泡的時候,泡泡是最多的,你可以先在T字部位去做清潔。」

清潔之後再擦化妝水,輕輕一擦擦出老廢角質,美容師建議男性購買化妝水,要有代謝角質的功能,乳液要清爽又保濕。不想變成痘痘男,那就從基礎保養開始做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