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一夏六之十、秋冬時尚焦點 藝人名模教穿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4日訊】夏季過去,秋冬到來,2013年時尚圈依然精采,延續夏季元素,幾何、誇張、搶眼色系,也能在秋冬服飾配件看到,現在透過藝人名模的穿搭哲學,告訴觀眾朋友不能錯過的秋冬焦點。

黑色皮革鑲上金色鉚釘短靴,搭配斑馬紋的皮草短裙,蔡依林龐克造型出席時尚品牌,秋冬最新流行,蔡依林獨愛龐克風。

藝人 蔡依林:「我自己也很喜歡在,秋冬的時候,比如說,有一些龐克的配件,或是說皮衣那些。」

呢絨大衣加上皮革內搭,動物花紋洋裝搭上龐克項鍊,將品牌往街頭潮流靠近,卻不失高級時裝的質感與經典,蔡依林穿著正是VERSACE 2013秋冬系列。

Burberry的異材質設計,金屬、塑膠、布料巧妙結合,藝人林依晨也穿著豹紋上衣搭透明塑膠裙,出席演唱會,類似格子的圖騰設計,也是名模注目的秋冬元素。

香港名模 琦琦:「今年我覺得最喜歡的,其實就是一些格子的衣服,每一個設計師都推出了很多。」

Michael Kors一貫簡約、大面積的色塊,今年也融入動物花紋、誇張的金色系配件,讓侯佩岑愛不釋手。

藝人 侯佩岑:「比較誇張一點的就是,金色系為主,以前我們比較不敢接觸的金錶,我都最近趕快拿出來戴。」

台灣名模 林嘉綺:「秋冬的穿搭一定是少不了靴子,那今年的靴子,又內藏一些增高的設計,楔型鞋的高筒靴,我覺得都是一個可以增加的配件。」

從服裝到配件,2013秋冬服飾延續夏季元素,在些許涼意的季節,也能看見時尚的熱情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盧天常 吳柏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