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曉冬鄭兒太子來台 與影迷提前過中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5日訊】近期熱門的大陸劇《蘭陵王》,主要演員飾演「韓曉冬」魏千翔、「鄭兒」毛林林和「太子」翟天臨,陸續抵台準備宣傳,14日舉辦影迷會,300多位粉絲參與,三人分享對台灣的印象,也和影迷一同畫柚子,提前在台灣一起度過不一樣的中秋節。

大陸演員 魏千翔:「台灣的朋友大家好嗎?好!」

被稱為古裝版大仁哥的大陸演員魏千翔,與劇中演員「鄭兒」毛林林,和「太子」翟天臨來台宣傳,飾演韓曉冬的魏千翔,還特別獻唱我愛台妹,表示對台灣的熱愛。

主持人VS大陸演員 魏千翔:「這一次來到台灣,真的是非常喜歡,特別愛,(要不要現場就來唱一段)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來到寶島台灣,演員們當然不錯過品嚐台灣小吃,台灣美食的好味道與熱情,讓他們印象深刻。

大陸演員 翟天臨:「對台灣的感覺就是,簡直熱情熱到,我,我每次回到賓館的時候,我發現台灣的粉絲們,一錄等到12點,我都說我沒有辦法了,我只能發微博說,本太子有面子,從今往後不准再給本太子買東西了。」

大陸演員 毛林林:「我來到這個城市非常的喜歡,首先我覺得這個城市,綠化非常好,給人感覺很溫暖很親近,就會想賴在這邊不想走的衝動,然後天臨跟我說,千翔跟我說,台灣的帥哥很多,他說你可以選一個成親,待在台灣,在這找一個帥哥。」

大陸演員 魏千翔:「我們吃了那個豬血糕,然後又吃了,(Q冰)Q冰,黑糖奶茶甚麼,那個美味是,在內地是沒有吃到過的。」

來台灣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面對中秋佳節的到來,三位演員也分別在柚子上寫下心願,畫上自己的肖像,跟影迷互動拍照留念,提前在台灣一起度過不一樣的中秋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陳本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