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瑪百莉展現花卉主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6日訊】15號,倫敦時裝週上,英國高檔手提包製造商瑪百莉(Mulberry)展現了2014年春夏新款設計。這是創意總監艾瑪希爾第六年,也是最後一年的新品設計。她將倫敦鄉村風格帶進了瑪百莉,大量使用了暖色花卉,傳統條紋以及絲綢面料。單色和混色的軟羊皮絨面料也是她的最愛。

英國著名品牌瑪百莉(Mulberry),主打英國市場,以高檔手提包聞名。

時裝秀以丘吉爾的一段演說開始,由英國超級名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拉開序幕。中間穿插許多著名的英國歌曲。

有趣的是,沙巴狗也伴隨著模特兒一同走秀。

英國名模艾里珊鍾(Alexa Chung)在秀場前排觀看了瑪百莉秀場上一款同名高檔手提包。

英國演員朱諾坦普爾(Juno Temple)和蕾貝卡荷爾(Rebecca Hall)也在一旁觀看。

英國演員 蕾貝卡荷爾(Rebecca Hall):「我來看瑪百莉,因為真的很有意思,我很喜歡這種視覺秀,從開始到結束都很有趣,很多可看性,我喜歡他們的衣服和包包,我真的很喜歡。」

英國演員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也到場觀看,他說時裝秀既有時尚元素,又充滿了娛樂效果,讓人感到很舒適。

英國演員 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這裡的時裝秀總是令人感到愉快,每個人很享受,我真的很高興今天能夠來這裡,因為我一直喜歡瑪百莉的秀。」

之後,著名英國品牌馬修威廉森(Matthew Williamson)、英國經典時尚名牌巴寶莉(Burberry)也陸續展示了他們的設計。倫敦時裝週將在9月17日落幕。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