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小企鵝首見公眾 搖擺派頭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6日訊】今年六月,兩隻小企鵝在位於洛杉磯長灘的太平洋水族館誕生。經過3個月的悉心照顧,上週小企鵝第一次走出保育箱和大家見面。一塊兒來看看牠們可愛的模樣。

兩隻小企鵝的爸爸媽媽都是麥哲倫企鵝,牠們的老家是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和智利地區,與在冰天雪地裡生長的南極洲企鵝不同的是,麥哲倫企鵝更喜歡溫暖的氣候,所以陽光明媚的南加州是麥哲倫企鵝理想的棲息地。

太平洋水族館 哺乳和鳥類的監護人 達德利‧威格代:「 當牠們孵化出來時,體重只有八份之一磅,3英寸的身高,牠們成長的非常快。80天的成長後, 目前已有7磅。」

麥哲倫企鵝是水上運動的高手,不論是高臺跳水,還是仰泳、側泳、潛水,都是牠們的拿手本領。企鵝在水下游泳速度最高能達到每小時15英里,能夠輕易捕捉到小魚作為食物。累了就上岸休息、曬太陽,或者比賽唱歌。

觀眾朋友們你們覺得小企鵝可愛嗎?告訴你們,這兩隻小企鵝有一隻還沒有名字。如果你有一個好名字的話,你可以在10月19號太平洋水族館十週年海洋節的那天,過來當場給牠起名字。

這是新唐人記者 蕭可 章雷 張文剛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