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不景氣 汽車廠商推新車俄國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7日訊】不景氣中,有人逆勢操作。今年1到8月新車領牌數量,與去年同期相比,降低了3.5%。國產汽車大廠卻在今天推出新款的LSUV,要搶攻進口車為主流的豪華休旅車市場,並進軍俄羅斯,希望能在不景中異軍突起。

國內汽車市場不景氣,今年1到8月,新領牌數量24萬3601輛,與去年同期相比,降低了3.5%不過,絲毫不影響國產汽車大廠推出新型的LSUV,企圖搶攻豪華休旅車市場。

裕隆集團董事 嚴凱泰:「希望能夠結合我們的優勢,將智慧車,推向其他的地方。」

新車發表會上,芭蕾舞者,伴隨著天鵝湖的音樂,迎接新車入場。意謂著對即將前進俄羅斯新興市場的發展,充滿信心。

納智捷(Luxgen)總經理 胡開昌:「俄羅斯實在是地廣人稀,那麼在整個經銷通路的佈局,需要一點時間。2016年,可能會接近到400萬輛,如果到了400萬輛,他可能變成歐洲最大的市場,甚至超過德國。」

此次搶攻國內高價LSUV市場,打出售價不到進口LSUV的一半價格,並首度進軍俄羅斯市場,展現布局歐洲、邁向國際的重要企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冠霖 巫佩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