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海軍大樓槍擊案 13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7日訊】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一(16號)早上8點20分,一名槍手進入位於華盛頓海軍工廠的美國海軍海上系統司令部,從4樓中庭向1樓人來人往的餐廳開槍,造成12人死亡,14人受傷。槍手本人隨後在與警方的交火中被擊斃。

華盛頓警方表示,已經確信槍手是單獨作案,並查明槍手是34歲的阿倫‧亞力克西,紐約人,此前在海軍服役4年,兩年前因「行為不端」被海軍開除。

槍擊案發生時海軍大樓內大約有3千人,整個大樓被疏散,許多死裡逃生者表示仍然心有餘悸。

槍擊案目擊者 蒂姆‧吉瑞斯﹕「槍擊發生在我工作的四樓。由於距離遠,槍聲顯得較悶。有人向我們的工作間跑來,告訴我們趕快到樓外去。他們並沒有說有人開槍,兩分鐘後,火警響了,整個大樓被疏散。」

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要像對之前發生的那些槍擊案一樣,對此事全面徹查,全力阻止再發生類似事件。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