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犬變裝秀 黃色小鴨造型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7日訊】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高雄國稅局為了鼓勵民眾發揮創意、巧思打扮寵物,15日下午舉行寵物造型比賽,一共吸引29隻寵物變裝亮相,狗狗除了走秀還要秀才藝,其中遠從嘉義來的雪納瑞犬,穿戴黃色小鴨造型超吸睛。

跳跳虎、超人裝、俏皮女僕還有黃色小鴨造型,每隻寵物犬在主人發揮創意、以及巧手裝扮下,走起台步特別可愛又吸睛。

寵物主人 蔡小姐:「牠叫多多今年九歲,牠今天這個造型,就是偶然在電視上看到,高雄有黃色小鴨很夯,然後就是簡單做一個黃色小鴨的造型。」

比賽包括帶狗狗繞場一圈,並下一些指令讓狗狗表演技能,這一隻十個月大的EMMA,十足的好奇寶寶,表現稱職。

寵物主人:「就是比較會聽主人的話,就是叫牠坐下或是叫牠過來、睡覺,或者是give me five,然後趴下。」

29隻參賽狗狗爭奇鬥豔,評審們細心評分,入選的寵物將成為寵物月曆的主角。

現場評審 蕭志元:「主要就是看狗狗跟主人的默契,平時的互動,就是要很愛護動物,對於狗狗平常的照顧就是,不要讓牠們獨處的時間太久。」

每個參賽者上場後都會拿到參加獎,有免費拍照、精美禮物1份及摸彩券1張,給寵物犬和主人一份愛的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