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歌手王萊 分享歌聲勇敢追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7日訊】每個人都有心中的夢想,為一圓歌星夢,前高雄市國昌國中校長王世哲,提前退休,勇敢追夢,他說「退休只是想單純一點,專心走一條路」,希望用歌聲分享及撫慰人心,並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 。

一句句動人的歌聲,動人心弦,藝名「王萊」的校長歌手王世哲歌藝出眾,他常被問到,為什麼推出的第一張專輯是台語歌?

校長歌手 王世哲:「就是講起來很好笑,我那時候(二十年前)如果唱台語去比賽,都會得獎,都會得那個冠軍還是前三名,如果唱國語的都摃龜,所以我從那個時候,就開始喜歡唱台語。」

王世哲二十幾年前就被唱片公司相中,成為知名歌手陳雷的師弟,但因父親反對,忍痛割捨星夢進入教育界,還拿到高雄師範大學教育博士,但在他心中一直沒放棄當歌星的夢。

校長歌手 王世哲:「其實我要告訴年輕人,你有夢想要去圓,永遠不會嫌晚,就在於你有沒有那個誠心誠意,想要把這件事情做好。」

凡是聽過王萊現場演唱的人,無不稱讚他的台語唱功。他說唱歌就是用生命把歌唱出來,是用生命去詮釋。

校長歌手 王世哲:「最主要是自然的唱出來,然後真正把內在的感情,透過歌曲詮釋出來,這樣整首歌就會很動聽。」

王世哲的座右銘是「勇往直前,認真做好每件事」,既然下定決心追夢,不管星途是否大放光彩,走自己選擇的路,有夢最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