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頒發獎學金 盼受助人回饋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7日訊】南高雄家扶中心舉辦獎學金頒獎,共有計625位學生獲得獎勵。家扶中心主委陳義成說,弱勢學生就是要努力讀書,獎學金的來源,就讓家扶中心想辦法,同學未來事業有成,記得回饋社會、回饋家扶,繼續幫助弱勢兒童。

頒獎典禮上,說唱逗趣的舞台劇,演出棒球勵志的內容,要為今年獲獎的優異同學喝采。

小瑄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學射箭,全中運獲得第八名、高雄市市中運國一、國二組冠軍、國三組季軍等殊榮。

獎助金獲獎學生 小徽:「這是我第二次拿到家扶的獎學金,這筆錢我要拿來用來繳學雜費,減輕家裡經濟的負擔。」

獎助金獲獎學生 小蘋:「爸爸媽媽在家裡常常跟我說,以後我們有能力一定要回饋社會、回饋家扶,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所以在未來等到我有能力,我一定盡我所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謝謝大家。」

目前大約有六千多個學生接受家扶資助,但是家扶之友的捐助人才四十多位,募款難度越來越高。

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劉月桂:「從93年到現在已經連續10年了,我希望我能夠,繼續更努力工作,然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對家扶多多的貢獻。」

家扶中心南區主委 陳義成:「因為一年之中要有6百多萬的學生獎助學金要撥放,所以真的很困難,所以我在這邊呼籲社會大眾善心人士能夠把你的大愛把它捐出來,讓我們家扶能夠有很大的幫助,幫助弱勢的兒童。」

家扶中心呼籲更多善心人士加入,幫助想念書的孩子一圓求學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