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 大埔張藥局老闆疑投水自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8日訊】中秋節前夕,傳出不幸消息。苗栗大埔4戶拒拆戶之一的「張藥房」老闆張森文今天凌晨傳出失蹤,警方下午在張森文住家附近的排水溝渠找到他的遺體。

(2013. 7.4)張森文妻子 彭秀春:「為了這個家,這個家三年多來,我們受的是什麼樣的折磨,請你們看一看。」

這是今年七月四日,大埔拒拆戶張森文夫婦與大埔自救會民眾北上行政院,要求政府信守承諾原屋原地保留。當時攤坐在輪椅上的張森文,看起來精神狀況並不理想。

不堪拆屋壓力,長期罹患重度憂鬱病的張森文,今天出門散步遲遲未歸,家人向警方報案,下午確認,住家附近的排水溝渠的遺體,就是張森文。

消息傳出後,地方人士震驚,因為這是三年前朱馮敏阿嬤喝農藥自殺後,又一條因為抗議苗栗縣府強徵土地而犧牲的寶貴人命。

資深媒體人何博文的臉書寫著,「中秋佳節前夕再度傳出大埔居民疑似輕生的消息,格外讓人欷噓悲憤不已………。」「如果政府多一點悲憫心,手段不要如此殘暴,大埔朱馮阿嬤也不至於喝農藥走上絕路。」

綠營人士楊長鎮的臉書,整理出近年來在大埔事件中離奇死亡或是不堪壓力輕身的五條人命。

相當關注大埔事件發展的導演楊雅?在臉書大罵:「到底還要逼死多少人?」接著就是一連串粗口,憤怒的情緒不言而喻。

警方初步研判,張森文是自殺身亡,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