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靠山周永康失勢 青關會遷出老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8日訊】本台記者近期發現有中共江派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由原來的燕京啤酒大樓遷出,據知情人士分析與近期周永康失勢有關,而新址原是青關會頭目洪偉成所持有的糧油公司所在。恰巧一牆之隔,是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海天堂香港廠房,董事長吳耀明除了有惠州市惠陽區政協委員頭銜外,更公開撐親共建制派。

青關會搬離位於粉嶺燕京大廈到附近的樂鳴街,記者翻查資料原址上手是「港基企業有限公司」,專營糧油生意。經查冊發現,青關會主席洪偉成是其中一名董事。早前一名成員關子昂因暴力襲擊悼念李旺陽的香港市民,遭警方逮捕,庭上供出其為燕京啤酒公司經理,並為糧油食物公司股東。

洪偉成是燕京啤酒公司總經理,燕京啤酒和周永康關係密切,有知情者分析,今次搬離燕京大廈與近期國際媒體紛紛報導周永康或遭逮捕有關。

另外,日前被揭發出售發霉龜苓膏及龜苓膏沒有含龜板成份的海天堂,恰巧與青關會僅一牆之隔,老版吳耀明是惠州市惠陽區政協委員,公開支持建制派。有政黨陪同市民到消委會投訴海天堂。

香港民主黨副主席 蔡耀昌:「貨品問題懸而未決,它承諾有退款安排但它很多方法是拖延阻攔的話,這其實亦構成對消費者的不公,是貨不對版。」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