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巴寶莉「英倫玫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8日訊】在倫敦時裝週的會場裡,標誌性的英國時裝屋Burberry裡外特別佈置的粉紅色玫瑰花瓣,及秀場裡模特兒搭襯的粉嫩浪漫系列時裝,為Burberry拉開2014春夏時裝系列的主題「英倫玫瑰」。一塊兒來看看。

倫敦時裝週巴寶莉(Burberry) 2014春夏時裝系列,大量展現傳統的蘇格蘭羊絨及諾丁漢蕾絲,混合工匠藝術、溫柔、浪漫和高科技展現的「英倫玫瑰」(ENGLISH ROSE)主題,以一個嶄新的粉嫩浪漫姿態登場。

秀場嘉賓除了有英國歌手哈里‧斯泰爾斯(Harry Styles)、影星奧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外,還有美國的影星席艾娜‧米勒(Sienna Miller)、美籍英國裔時尚主編安娜‧溫特(Anna Wintour),及台灣藝人侯佩岑等人也都到場支持。

英國單向組合(One Direction)樂團主唱哈里‧斯泰爾斯表示,巴寶莉是典型的英國時尚標誌,

英國單向組合樂團主唱 哈里‧斯泰爾斯:「我認為它是總是一個標誌性的英國品牌,我想它永遠將是漂亮的標誌性(品牌);就像我以前所講的,你可能穿一件大衣很多年了,但現在看起來還是不錯的。所以,它只是低調、微妙且覺得很舒服。」

巴寶莉創意總監 克里斯托弗‧貝利(Christopher Bailey):「我設法活在我的眼睛當下,我們已經得到最令人難以相信的(時裝設計)資料庫及最令人難以相信的(經驗)傳承;我嘗試把那(資料庫與傳承)拿來打造這場秀,所以它(這場秀)就不會變的老套。」

「英倫玫瑰」本季用色非常特別,揮別前幾季的金屬炫光、飽和色等「強烈又直接」的元素,轉而遊走「曖昧」之間,粉蠟筆般的配色質感相信讓許多夢幻派女孩眼睛為之一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吉米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