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為出家? 王菲微博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8日訊】菲鵬戀畫下句點,不過離婚原因究竟為何,網路流言滿天飛,質疑男方有小三,或者說王菲看破紅塵要出家,在沉寂多天之後王菲今天在微博留言,澄清雙方是和平分手沒有小三,而且自己也不會出家。

王菲是虔誠的佛教徒,上個月生日po出自己到西藏朝聖的照片,王菲的額頭整個紅腫,網路傳聞,王菲在為10萬次的三跪九叩做準備,平均每天要磕頭1000多次。

王菲《願》:「在山水之間 有一份信念 是靜默無言 在佛塔之間」

近年淡出歌壇的王菲,不唱主流歌曲,為自己的信仰而唱,還常自費印了不少經書,外界傳聞王菲將女兒李嫣託給前夫李亞鵬照顧,預計在年後,就要在西藏佛寺出家。王菲的離婚流言滿天飛,同是人妻的李心潔則是感慨,婚姻維持不易。

藝人 李心潔:「婚姻真的很不容易,我覺得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人,在一起,這樣密集的相處,然後可能有一個家庭,真的很不容易。」

沉寂多天的王菲,今天在微博回應,「婚是我要離的 沒有第三者 沒有婆媳不和 不牽扯財務問題 不是悲情狗血劇 和平分手」,王菲也表明自己不會出家,更感謝前夫李亞鵬的理智包容。而李亞鵬也隨即回應:「孩兒她娘,永遠愛你!」

13日雙方在微博上證實菲鵬戀結束,五天過後,兩人正式發聲、澄清流言,也讓喧騰一時的離婚流言,就此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