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5C今開賣 澳洲日本搶頭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0日訊】iPhone 5S和5C今天在日本及澳洲首波發售,許多蘋果迷徹夜排隊,期望第一手取得最新的手機。在東京,有些果迷還玩起了變裝秀,或是穿戴印著賈伯斯頭像的衣服,慶祝新手機的開賣。

在東京,超過700名蘋果迷在東京的蘋果販售店外等待,有些人甚至早在10天以前就來排隊了。同樣在首波發售地區裡的澳洲,首都雪梨的蘋果專賣店外,也同樣排起長長的人龍。

澳洲蘋果迷 黃先生:「雖然這(排隊)看起來有點可笑,但年輕時你總得做些瘋狂的事。」

日本蘋果迷 田村:「(排隊時)還下雨了,甚至有颱風要來,但想想,這些都是很棒的回憶。」

隊伍裡,還有人玩起變裝秀,彷彿參加派對一樣,慶祝iPhone新手機的發售。

日本蘋果迷 鈴木:「我的肩膀好僵硬,感覺脖子要斷了。」

拿到新手機的蘋果迷們興奮的展示手中的新機。

日本27歲青年:「我好開心,我拿到了想要的顏色,而且是第一天拿到手,我非常的高興。」

蘋果這次推出兩款新手機,5C以及5S,iPhone 5S加了指紋辨識解鎖功能,5C則有藍色、綠色、粉紅、黃色及白色供消費者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