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百老匯36年 「羅密歐」眾星領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1日訊】莎士比亞的經典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再次搬上了紐約百老匯的舞臺,這次,好萊塢明星奧蘭多‧布魯等,將領銜演繹這場經典劇。

奧蘭多‧布魯曾出演好萊塢大片「魔戒」和「加勒比亞海盜」等,這次出演羅密歐,與獲東尼獎提名的康朵拉‧瑞雪德(Condola Rashad)演對手?。

奧蘭多‧布魯表示,參與莎翁的經典舞臺劇的演出,令他終生難忘。奧蘭多布魯:「能夠參與演出是我莫大的榮幸,我會珍惜。在以後的日子裡,它就像我翅膀下的風,這真是一個奇妙的體驗。」

羅密歐與朱麗葉舞台劇,自1977年以來就沒有在百老匯演出了。這次重新登場,一直會持續到明年1月12號。

除了奧蘭多‧布魯外,飾演007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和他的奧斯卡獎明星妻子瑞秋‧懷茲(Rachel Weisz),以及其他幾名好萊塢巨星,都將加入百老匯的舞臺演出中。

喜愛百老匯戲劇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