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報告須等8週 張森文先下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1日訊】苗栗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去世,遺體在週五完成解剖,運回家中,家屬已經把靈堂佈置完成,今天會決定告別式日期,張森文的兒子想到,爸爸託夢說不想被解剖,但是為了釐清案情疑點,還是違背父親遺願,他覺得這是做子女的不孝,忍不住自責落淚。

張森文的靈堂已經佈置完成,入口處是新竹光復高中老師,畫的油彩肖像,家屬則找出照片,做好遺照,遺孀彭秀春,輕輕擦拭照片,夫妻情深令人動容,兒子張元豪,也在傾全力籌備告別式,但是不管再怎麼做,他心中都有遺憾,因為父親託夢給妹妹,不願解剖,但是為了釐清案情疑點,父親還是挨上最後一刀。

張森文兒子 張元豪:「都沒有完成,他最後一個遺願,讓他好好的走,還要讓他那麼痛苦,這是做兒女的不孝,沒辦法去完成,爸爸所交代的事情,這個是兒女的責任。」

張森文在週五,由法醫高大成等一共4人解剖,但是解剖報告,要等8週才會出爐,張家等不及結果,將會在近期擇定日期,辦好告別式。

張森文兒子 張元豪:「爸爸後事我還是照常辦,因為我們做子女的,一定要讓爸爸,好好一路走,因為不管鑑識報告如何,我還是要先把爸爸安葬好再說。」

各界送來花籃弔唁,不相識的民眾也到靈堂致哀,讓張家感受到外界的關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