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富而有德餐會 新唐人文化成就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2日訊】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今天來到台南盛大登場,恰逢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正在紐約展開決賽,活動現場也為觀眾獻上武術套路表演,讓與會來賓看得目不轉睛,同時對於新唐人恢復正統中華文化與真實報導中國新聞的努力與成就,大為讚嘆。

武術家的-「螳螂梅花手」,出拳有力,氣勢逼人。

保險業副董 阮好:

「我覺得一個女孩子,從事武術這一塊,可以把螳螂手施展的虎虎生風,我覺得很棒。」

建商 魏先生:

「我不是什麼武術高手,我的感覺很融入,很投入,看他們的表演是一種享受。」

恰逢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正在紐約展開決賽,來賓對於新唐人恢復正統中華文化與真實報導中國新聞的努力與成就,相當讚賞。

建商 魏先生:

「不管他(新唐人電視台)報導的是武術或是一個奧運,我發覺他(新唐人電視台)都會很持續的去推動,而且很落實,這個是我對新唐人印象最深刻的一點。」

醫療體系營運中心副院長 許素貞:

「我知道他(新唐人電視台)是唯一不受中共控制,能夠把這些真相,能夠實實在在的呈獻給世人,這是很不簡單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 張瑞蘭:

「真實的報導中國新聞以外,我們一直致力於弘揚中華正統的藝術文化,以提升社會的道德。新唐人推動富而有德的餐會,能夠再次弘楊我們真善忍的精神。」

席開40桌,近400名社會精英人士參加,貴賓們紛紛上台與漢服走秀的MODEL 合影,留下美的紀錄,而新唐人所傳遞的正統文化之美,更深深的刻畫在來賓的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