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屆艾美獎 《絕命毒師》奪最佳影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3日訊】美國電視界的最高獎項艾美獎,22日晚間在洛杉磯諾基亞劇院舉行頒獎典禮。其中《絕命毒師》《摩登家庭》分別拿下劇情類、喜劇類最佳影集。美國女星克萊兒丹妮絲今年初曾以《反恐危機》拿下金球獎影后寶座,這次以該片再度榮登艾美獎影后。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則以HBO電影《熾愛琴人》,奪下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

第65屆艾美獎台北時間23日清晨揭曉,其中在臉書上或熱烈討論的影集《絕命毒師》(Breaking Bad),不負眾望獲得戲劇類最佳影集獎座,而該片演員安娜甘恩(Anna Gunn)則獲戲劇類最佳女配角獎。

該影集講述一位高中化學老師,因患病加上才能無法發揮,絕望下尋求學生偕同製作冰毒的犯罪故事。

美國女星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以《反恐危機》(Homeland)2連霸艾美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則是《新聞急先鋒》(Newsroom)的傑夫丹尼爾(Jeff Daniels)。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傑夫丹尼爾:「通常我不會贏得任何獎。上次獲獎是幾年前的『親情難捨』,那是我在50歲後在美國退休協會,獲得最佳演員。以對退休協會該有的尊敬,這個獎好多了。」

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則以HBO的電視電影《熾愛琴人》奪下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也是他生平第1座艾美獎,該片共獲11項獎,是本屆最大贏家

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 麥克道格拉斯:「我要感謝我太太Catherine的支持,我的孩子Dylan和Carys,並呼喊我的大兒子Cameron,我希望我能夠,他們也很快能讓我見到他。」

這次艾美獎的最大贏家是有線電視台,HBO也風光抱回27座獎,對付費頻道來說,艾美獎的肯定將能提高收視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