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佳候選人?賴清德北上行銷台南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3日訊】

親自動手燙麵,再淋上兩杓肉燥,台南市長賴清德專程搭高鐵北上料理擔仔麵,不是為了體驗,而是要,行銷台南。

台南市長 賴清德:「這碗我要請誰吃呢?來請妳吃好了來。」

記者:「謝謝市長,謝謝市長。」

親手煮麵端給記者,台南市長賴清德近年不但在天下、遠見雜誌和TVBS、新新聞周刊等調查中施政滿意度奪冠,「台南」,在「最能代表台灣的城市」、「最多人想住的城市」、甚至「最幸福的城市」調查也通通排到前三名。

台南市長 賴清德:「來台南,我想很容易就尋的到你的夢想,展現實現你的幸福的要求。」

這個週末,賴清德更將再度率領台南市政府各局處、企業和建商,北上舉辦台南的「房地產暨就業博覽會」,捧出未來四萬個工作機會、比台北低5到7倍的房價和古都的文化價值等誘人條件,邀請更多人「移居」台南。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大概在任期還不到一年的時候,我就這樣決定了,所以明年,我會如期競選連任,也希望台南的鄉親能夠繼續支持我。」

總統府前資政 辜寬敏:「我們推薦一個比較新的人,來承擔台灣最困難的時候。」

提前布局五都選舉,同一天總統府前資政辜寬敏也提出,屬意賴清德角逐2016年總統大選寶座,高人氣的台南賴市長,此刻的一舉一動,各界都投以,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