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面對自我發新片 Jolin站台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3日訊】金曲歌后蔡健雅推出新的專輯,蔡健雅說,這是她出道以來,最坦誠的一張專輯。因為這一次,蔡健雅選擇對抗心中的魔鬼,藉由出專輯,要把魔鬼釋放,並且正面去面對。

蔡健雅說到這次新專輯的概念,是勇敢真實面對自己隱藏在心中,灰暗的那一面。

蔡健雅:「不是去逃避或害怕它的時候,反而你會覺得自己更自信,就是講得每件事情,你不會心虛,因為你沒有在隱藏自己的那灰暗的一面。」

好朋友蔡健雅發表新歌,天后蔡依林到現場送上祝福,讓蔡健雅相當開心。蔡依林說蔡健雅的歌曲唱出許多女生的心聲。

蔡依林:「很像是女生的代表,把很多很女生的,內心戲都演出來,用唱出來,或製作出來所以我非常的欣賞她。」

記者會上,蔡依林送了代表智慧與愛的水晶象,蔡健雅也回送親手做的巧克力奶油派,並在現場餵蔡依林吃,象徵兩個人的好友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佩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