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會場外 侵犯人權國家遭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5日訊】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修煉者們一如既往的向全世界發出和平訴求,希望正義人士挺身而出,共同制止中共長達十四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殘忍的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罪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易蓉:

「每年聯合國峰會的時候,法輪功學員都會來這裡。來呼籲國際社會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到的嚴酷迫害給予關注。」

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自1999年開始,至今已持續14年。來到這裡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不少人曾在中國大陸親身經歷酷刑。

法輪功學員 王晶:

「我(被)迫害過最嚴重的一次,是在北京天安門。開始是一個地方,就是背銬(?),背銬然後以後呢,又給我換一個人,拖到地下室的一個房間裡,就用棍子打,打蝕了兩個棍子。」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孫景芳提及10多年前令人屈辱的酷刑毆打,仍然記憶猶新。

北京法輪功學員 孫景芳:

「第一次實際是在北京,就是那一次他把我關到一個沒有人的屋裡,我想我在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啊,他怎麼這麼打我啊,打了我的臉,也不知道打了多少下,這一半臉就整個這樣腫起來了,那個時候我才知道他們的邪惡。」

酷刑只是迫害手段之一。據「追查國際」組織調查取證,中共政府的公檢法系統更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

追查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

「在前不久,「追查國際」發布了一個,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列舉了十九個有關的證據,那麼從這些證據裡面,你就可以看出,他(活摘器官)完全是由高層,在官方組織和保護下進行的。」

從去年以來,美國政府報告已多次明確關注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法輪功學員希望,國際社會更多關注他們的遭遇。

追查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

「這是人類這個道德良知的保衛戰,我但願所有的國家,政府和所有的正義人們,立即站起來。」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