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7.7強震震出小島 冒可燃氣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6日訊】來看到巴基斯坦週二(24號)發生芮氏規模7.7的強震,救援行動進入第三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40人還在持續上修,而這次地震在阿拉伯海也震出一座小島,科學家登上小島採樣之後發現,小島還會持續冒出沼氣,目前難以判斷構造組成。

放眼可及都是斷垣殘壁,巴基斯坦發生芮氏規模7.7的強震進入第三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百多人,並且造成500多人受傷、2萬1千多座房屋被毀。

不過鏡頭轉到巴基斯坦西南方的海岸線,地震的強大威力,竟然讓這裡出現,一座小島。

災難管理機關發言人 Brigadier Mirza Kamran Zia:「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現象。」

科學家已經決定登上小島一探究竟,研究它的地質構造。

災難管理機關發言人 Brigadier Mirza Kamran Zia:「他們試圖要採集樣本回來,但目前它還會冒出甲烷,現階段我們還無法研判這座島的組成。」

專家推測小島可能屬於泥火山,而當地已經至少70年,沒有發生過這種「造島現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