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體畫 促美俄解決敘利亞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6日訊】第68屆聯合國大會在紐約召開之際,國際救援組織在聯合國廣場,展示了一幅巨大的3D立體畫,呼籲美俄首腦,儘快就敘利亞問題達成協議,解決日益嚴重的敘利亞難民問題。

這幅 3D立體畫,主要分為2部分。在畫中的前半部分,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和俄羅斯總統蒲亭。歐巴馬看著桌上的敘利亞地圖,表情顯得無可奈何、但又不肯放棄;桌子對面的蒲亭,雙眼緊盯著歐巴馬,似乎隨時可以對歐巴馬的些微舉動,做出迅速的反應。

在畫中的後半部分,則是敘利亞的難民,大多數是兒童;他們在鐵絲網的後面,焦急地看著2位大國首腦、眼神裏流露著期待。相對於畫中的2位首腦模糊的藍色,敘利亞難民兒童不但運用了多種顏色,而且更真實、更活靈活現。

這幅水彩畫畫在塑料板上,作者瑞勒柔(Relero)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閒才完成。

3D立體畫作者 瑞勒柔:「這不是現實主義作品,更多的表達象徵性意義。」

歐巴馬本月初暫停了要對敘利亞單方面軍事打擊的計劃,開始和俄羅斯協商,希望通過外交手段,迫使敘利亞當局,交出化學武器庫。

這次聯大會議,預計歐巴馬將推動安理會通過有關敘利亞的草案,但俄羅斯和中國是否會再次利用否決權,目前還很難預料。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