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入圍揭曉 節目主持人競爭激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6日訊】2013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26日)揭曉,其中以綜藝節目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競爭激烈,包括陶晶瑩、胡瓜、張小燕、侯佩岑,將爭奪節目與主持人獎項,另外,「含笑食堂」入圍9項最多,「回家」、「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則是各入圍8個獎項。

藝人 天心:「我來瞇一下牌好了。」

第4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邀請去年金鐘影帝陳柏霖、第46屆金鐘影后天心擔任揭獎嘉賓,今年共有141個單位,1940件作品報名,角逐35個獎項。

藝人 天心:「據我所知,光是角逐戲劇的節目就是有100多部了,所以只誕生了10個名字而已嘛,所以真的都是很了不起的。」

其中,「含笑食堂」入圍9項最多,「回家」、「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則是各入圍8個獎項。節目主持人獎,陶晶瑩出盡風頭一口氣囊括兩項入圍,一同爭奪獎項的還有Selina和納豆、侯佩岑與林俊逸、胡瓜與Janet以及張小燕與黃子佼。另外,戲劇類節目男主角的部分,則是周渝民、龍劭華呼聲較高。

藝人 陳柏霖:「替每一個入圍者,都要給予加油跟鼓勵,然後,我覺得就真的就是放輕鬆,然後平常心來參加一個,一年一度的電視盛典。」

金鐘獎主任委員兼評審團發言人 虞戡平:「希望在電視的產業,尤其現在我們面臨中國大陸,韓國、日本的這些戲劇的挑戰,我們也更期待我們台灣的戲劇節目,能夠越來越好。」

今年金鐘獎首次與台北電視節結合,透過國際盛會,與來自美國、法國、日本等各國重要廠商共襄盛舉,行銷台灣影視產業的豐厚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