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游錫堃 宣布角逐新北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7日訊】2014七合一選舉,新北市選情也跟著升溫,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國家要好、要救台灣,會做事的人要出來,因此如果黨支持,他願意替民進黨出征,爭取新北市長。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

「(看中間,院長看一下,你手指要伸出來,伸出來),伸出來?對啦對啦!」

豎起大拇指比讚,配合度百分百,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態,要加入2014新北市長戰局。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

「我願意將我這些經驗,這些歷練回饋給土地跟人民,黨如果支持我,我願意代替民進黨出征,爭取新北市市長這個職位。」

準備許久,游錫堃終於鬆口,前後主席蘇貞昌和蔡英文,當然也早就拜會過。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

「不管蘇主席或是蔡主席,我都曾經拜訪過不只一次,非常謝謝他們的鼓勵,因為他們兩位我都跟他們請教了,他們不會參選(新北市長)。」

當過宜蘭縣長、行政院長,65歲的游錫堃以天王之姿回鍋要再選新北市長,拼勁不輸年輕人。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

「民間有一句話說:棺材是裝死人,不是裝老人的,我的身體狀況是好的,對於新北市長如果有機會當選,以我的身體狀況是能夠勝任的。」

只是,黨內不只羅致政、莊碩漢等後進對新北市長寶座躍躍欲試,若是獲得黨內提名,要面對的可能是競選連任的朱立倫。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想每一位都很歡迎,只要大家願意來關心新北市政,我們都非常歡迎。」

隨著游錫堃正式表態,新北市選情跟著發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