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返台 金鐘獻唱組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7日訊】結婚之後淡出演藝圈,睽違兩年張清芳終於再次返台,出席記者會宣布,要為金鐘獎獻唱。不過她日前遺失了一只價值380萬的鑽戒,仍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結婚之後淡出演藝圈,睽違兩年張清芳終於再次返台,出席記者會宣布,要為金曲獎獻唱。不過她日前遺失了一只價值380萬的鑽戒,仍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婚後就漸漸淡出演藝圈,睽違兩年,才又看到張清芳現身,目前大家最關注,張清芳在家中遺失,價值380萬的鑽戒,找回了沒。

歌手 張清芳:「連我媽媽說,那個菜市場裡面,賣菜的阿姨都在問,其實就掉了一個東西,那還在找尋當中。」

一共拿下兩座金曲一座金鼎獎,張清芳被稱為三金歌后,發行過30張專輯,曲曲動聽又熱賣,讓他又有歌壇東方不敗的稱號。

不僅唱歌唱的好,其實張清芳,還是談話性節目的主持人,還曾入圍金鐘獎。這次返台就是要為了金鐘獻唱。

歌手 張清芳:「應該會有滿多首串連在一起。我唱過連續劇主題曲,就那首一定在裡面,《戲說乾隆》,裡面有一首《簾後》,那個是我唱的,所以會有那一首。」

不過一問到下次演唱會的日期,張清芳卻是這個回應。

歌手 張清芳:「沒有(完全沒有)因為我的老闆不同意,我家裡的老闆不同意。」

把家庭放在第一優先,張清芳越來越少在螢光幕前出現,也讓大家期待,她在金鐘典禮上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