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簽下郭泓志 正式註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8日訊】統一獅隊正式公布簽下郭泓志,球團將於27日在台南球場與中華職棒聯盟舉行「遞交合約註冊儀式」,統一獅隊表示,小小郭這幾天就會返台,並於10月4日在加盟記者會亮相。

由統一獅對總經理蘇泰安,將合約書等證件遞交給,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完成遞交合約註冊儀式。

統一獅隊董事長 謝志鵬:

「我們希望,以郭泓志不死鳥這樣的鬥志,來增加我們獅隊的戰力,吸引更多的球迷進場,來幫我們加油,同時,我們希望郭泓志加盟獅隊之後,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旅外球員,加入我們中華職棒,提升我們職棒精彩的程度。」

在球場準備比賽的統一獅隊與兄弟象隊選手,也很期待郭泓志加入中職比賽。

統一獅隊選手 王鏡銘:

「希望,從他身上可以吸收到更多的知識。」

兄弟象隊選手 耿伯軒:

「有機會看到這麼好的選手,不管是對仗或對決,一定是讓球迷與球員,很興奮的事情。」

郭泓志即將加入中職比賽,最開心的,當然 就是台灣球迷。

現場球迷:

「中華職棒注入新血,希望可以創造之前曼尼,再造佳績。」

統一獅隊表示,小小郭這幾天就會返台,並於10月4日在加盟記者會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許琬宜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