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 好萊塢留手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8日訊】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日前(25日)帶了3歲的養子小路易斯,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的星光大道上,留下了手印和腳印。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好萊塢的報導。

49歲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穿著設計師貝拉爾迪(Antonio Berardi)小禮服迎接榮耀時刻,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簽下自己的名字與留下手印與鞋印。

好萊塢女星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這種榮譽一定要與一起工作的人同享。沒有人能靠自己獲得。有些行業一人能做大事,但在這行,做件普通的事都得要三百人一起。」

珊卓難得帶了3歲的養子小路易斯來到現場,小路易斯一身正式西裝,帥氣又可愛。

珊卓表示,自己平時不帶兒子出席娛樂活動,但今天想讓他來看看在她前面留下手印腳印的偉大名人。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1994年與基努李維合作《捍衛戰警》(Speed)而嶄露頭角,後來她陸續在《麻辣女王》(Miss Congeniality)、《跳越時空的情書》(The Lake House)、《衝擊效應》(Crash)中擔任主角。

2010年,她憑藉《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獲封奧斯卡與金球獎雙料影后。今年主演的動作喜劇片《麻辣嬌鋒》(The Heat)票房也有不錯的成績。

她與喬治克隆尼主演的新片《地心引力》(Gravity)以太空驚悚片的方式講述一個充滿勇氣與永不放棄的故事。片中,珊卓布拉克扮演一個努力求生的太空人,電影將於10月4日上映。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